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专题研讨会

2021年12月03日 08:12  点击:[]

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电信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122日下午,安全保卫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专题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汪建春主持。

座谈会上,汪建春处长首先通报了本周句容市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对近期我院在校生被网络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统计和分析;随后,参会成员分别就如何有效预防电信诈骗已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现身说法,提出各自的观点,以不同的立场、视角对预防电信诈骗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汪建春处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让安全教育进宿舍、进班级、进课堂将宣传教育做细、做实、做深,让学生将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强化教育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全校师生反诈的环境氛围。



上一条:学院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