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保安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7日 15:41  点击:[]

86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保安暑期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保安队长换届选举工作。安保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王勤副处长主持。

会上,汪建春处长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现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要求,要求门岗保安进行针对性整改。汪处长再次强调了保安人员一定要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逐个核验进校车辆信息和人员身份证、苏康码并测温,谢绝体温异常和校外无关人员进校,合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会议还根据保安队长选聘办法,进行校园保安队长换届选举民主测评,共有11名保安员参与竞聘,安保处将综合考虑民主测评意见、个人综合能力及素质考察,选举出新一届校园保安队长。



上一条:安保处圆满完成迎新生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