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安全保卫处圆满完成 春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

2023年02月15日 08:50  点击:[]

2023年2月11、12日,学院春季开学。安全保卫处按照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总体要求,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相关人员,统筹部署工作,科学制定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全面做好学生春季开学返校保障工作。

在开学当天,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顶着寒风冷雨坚守岗位,以热情的服务迎接同学们归来;同时,安全保卫处还联合句容市华阳派出所在学生宿舍区开展大学生反诈防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安全宣传手册发放、反诈宣传板展示,帮助同学们拴好“钱袋子”,绷紧“安全弦”,安全启航新学期。

此次开学工作,安全保卫处坚持细节入手,把握工作重点,齐心协力,主动作为,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开学保障工作,也让每一名进入校园的同学,在初春的寒意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对我院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