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安全保卫处多措并举强化新学期校园安全管理

2022年09月05日 08:52  点击:[]

秋季开学以来,保卫处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加强与各部门沟通配合,多措并举,履职尽责,强化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开学前组织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围绕开学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改进门岗工作,严格管控。按照学院开学后校园管理方案,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持续强化校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坚决守好校门“入口关”,严格来访人员登记、车辆管理等工作,严防校外闲杂人员进入校园滋事,保障校园正常秩序。

开展隐患排查,督促整改。开学以来,保卫处对校园安全及消防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排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严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每日情况上报制度,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保证信息上报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接报的各类案(事)件,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在新学期里,安全保卫处充分发挥队伍优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安保工作评价与监督管理运行机制,实现以督促改,以改促进,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打造高质量江苏省平安校园。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联合句容公安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隐患排查 下一条:安保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人员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