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安保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人员安全知识培训

2022年09月02日 10: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后勤服务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共同保障学院师生安全91日下午,安全保卫处联合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对全体后勤服务人员开展了一次系统的校园安全知识培训安全保卫处处长汪国好参加培训会并主讲,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宿舍管理保洁员及食堂从业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汪国好处长从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多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通过典型案例,结合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安全事件后勤服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最后,汪处长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每个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每个人要严格遵守各岗位操作规程,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深化风险防控理念,及时排查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把工作做到细处,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培训会结束后,安保处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消防演练,通过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让每个人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切实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逃生自救能力,为推动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多措并举强化新学期校园安全管理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开学报到安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