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安全保卫处顺利完成2022年暑期安保培训

2022年08月24日 16:39  点击:[]

为提高学安保人员素质,规范学保安管理,保证校园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安全保卫处组织学院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8月21日上午,2022年暑期培训动员会在学院研发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校长贾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保卫处、华阳劳务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保安共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动员会安全保卫处处长汪国好主持。

本次培训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安保技能培训,包括校园安保礼仪、保安体能训练、站姿走姿训练、处突防暴培训、消防技能培训等。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安全处置流程,通过校园突发伤害案例的分析,提高了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进行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了解火灾防范要点,提升安保人员在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

通过培训,全体安保人员加强了组织纪律和职业道德观念,提了服务意识和安保技能,为做好即将到来的开学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前安保工作会议 下一条:酷暑烈日坚守岗位 安全服务紧抓不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