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1年11月11日 10:1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1月8日下午,由句容华阳劳务公司邀请句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教科主管医师经潇在研发楼报告厅对学院全体安保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经医师就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新冠病毒感染途径、如何自我防护、安全测量体温、科学佩戴口罩的必要性和正确方法、“七步”洗手法、加强通风、安保岗位消杀、疫苗安全接种、相关传染病防治、门卫发现发热病例的应急处置、加强值班值守和部门联动等相关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详细讲解和示范,并认真解答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关心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院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对进一步掌握上级相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工作部署及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特别对今后时期,加强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格院内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严把入口关(加强外来人员管理、严格测量体温、查看健康行程码)等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把握,也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为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多措并举,严防网络诈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