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年05月18日 17: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7午,由城工学院副院长邵荣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一行5人来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学院贾君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邵荣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贾君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安保处处长汪建春就学校提升安防设施建设水平、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校园综合治理等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监控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还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规章和档案资料。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组对我院校园安全体系,安全管理机制,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今后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