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开展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年03月03日 08:5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开学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学院稳定和师生安全32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巫建华校长贾君带领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巫书记带队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中心、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校园环境卫生绿化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汇报,查看了台账资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巫书记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人员切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具体落实安全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履行好安全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当天下午,检查组部分同志赴茅山校区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 安保处开展开学前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