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正文

安保处部门概况

2021年01月08日 20:08  点击:[]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是承担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以“维护校园稳定、建设平安校园”为目标,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依法行使职权,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教学、科研、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治安、消防、交通、国家机密、校门守卫、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
   全体员工坚持以人为本,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积极落实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校园安全制度建设以及各项安全工作的检查督促。通过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有效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生活及重大活动的安全。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安全保卫处与市公安局、街道派出所密切合作,建立了全校范围内安全保卫工作的统筹协调,校警联动的长效机制。
   学院安全保卫工作近年来成绩显著,二0一0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平安校园”称号,二0一二年被镇江市公安局授于“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多次被句容市人民政府、句容市公安局授于“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闭